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风卓焊接材料有限公司

耐酸钢焊丝 ND钢焊条 ND钢焊丝 海03焊条 耐磨焊丝 镍基焊条 钴基焊条 不锈钢焊条 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201紫铜焊丝 纯铜氩弧焊丝
新闻中心
S201紫铜焊丝 纯铜氩弧焊丝
发布时间:2024-0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S201紫铜焊丝
 产品说明:
 紫铜焊料一般用于脱氧铜和紫铜的焊接,可适用于MIG和TIG两种焊接方式.由于具有良好的流动性,是纯铜理想的焊接材料,同时,可保证焊点牢固,内部组织致密.
 特性和用途:用于紫铜的氩弧焊,机械性能好,抗裂性好如钢坯连铸结晶器、炼钢厂电极夹具、导电辊、导电板、加热元件、铜容器、铜雕塑等。
 
   S211硅青铜焊丝
 用途:含有3%的硅及少量锰的青铜焊丝,熔点为965-1035℃,焊接工艺性能优良,焊缝机械性能较高。
 用途:用于硅青铜、黄铜及其与钢的焊接,近年来常用于镀锌薄钢板的钎焊。
 布氏硬度参考值:HB80
 标准:GB/T9460  HSCuSi  SCu6560   AWS A5.7-84   ERCuSi-A
 成分:Si=2.8-4.0%;Mn=0.5-1.5%;Cu余量。
 
    S212磷青铜焊丝 S212锡青铜焊丝
 特性和用途:S212 是锡含量较低的磷青铜焊丝,加入锡提高焊缝金属的***性能,但扩大了液相线和固相线之间的温度范围,从而增加了焊缝金属的凝固时间,增大了热脆倾向。适用于青铜和黄铜的氩弧焊。如果焊缝金属中允许含锡,也可以用来焊接紫铜。还用于黄铜与钢的焊接及修理铜铸件。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hbfzhtc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541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S201紫铜焊丝 纯铜氩弧焊丝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